《香餞歡系列 - 頂級大湖草莓鮮果乾》

1.制程中除添加蔗糖外,不添加人工色素、糖精、防腐劑等添加物

2.嚴選台灣品質最高的大湖草莓,並通過兩百餘項農藥殘留檢測。

3.以低溫烘烤製程生產本產品,使用 IQF冷凍技術 將草莓鮮果乾之香、Q、酸甜的滋味保留封存

4.本產品除保有草莓濃郁果香外,果肉香滑柔順;是道地台灣頂級草莓鮮果乾

5.本產品榮穫自由時報2013年4月28日特殊果乾評選第1名

 

香餞歡的堅持與理念
 
崇尚健康與自然,無添加防腐劑、漂白劑、人工香精及糖精。
全系列產品皆嚴選頂級新鮮水果,採用特級白糖,遵循多道低溫烘烤,製果技術封存果乾原始風味
 

嚴選台灣高品質大湖草莓】整顆草莓 豐厚Q軟的果肉,散發濃濃草莓果香

 

 

 

 

 



《香餞歡系列 - 頂級大湖草莓鮮果乾之創意料理達人推薦1》
 
本文轉載自 安MAMAの幸福鴨舍
 
新鮮草莓直接烘烤而成草莓果乾,連草莓表面的小顆粒都清晰可見100%天然健康,100%鮮甜美味,口感QQ 有嚼勁
跟新鮮草莓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,但微酸 , 微甜 , 超JUICEK的味道 ,順口開胃不輸新鮮草莓喔~~~~
 
 
本文轉載自 TINA梅
 
草莓味好香,聞起來酸酸甜甜,有種望梅止渴的效果,光聞香味就分泌了口水!!
草莓乾吃起來頗有咬勁,酸甜好滋味,當零嘴吃也很適合!!
第一次那麼高級的水果製成的水果乾做成草苺巧克力、草莓冰淇淋、甚至是草莓火鍋等等,似乎配上什麼都可以變成可口的佳餚!!
 

《香餞歡系列 - 頂級大湖草莓鮮果乾之創意料理達人推薦2》
 
本文轉載自 小屁。生活誌。】
 
很特別,以前從來沒有看過草莓乾,打開外包裝就看到一顆顆偌大的草莓真的被曬乾了,哈哈,這草莓乾聞起來好酸甜喔,有一種草莓果
醬的味道,草莓乾拿在手上還有點甜膩的滋味,好好吃喔。
 
 
本文轉載自 Angela 安琪拉
 
使用鮮果乾來製作好吃的創意料理,草莓鮮果乾又紅又大顆,不添加人工甘味劑 吃起來香甜又爽口
將玉米脆片、草莓鮮果乾和彩虹棉花糖,添加於牛奶中,可當早餐和點心的好吃料理~ 健康營養100分!元氣100分!
 
 
本文轉載自 水藍色愛作夢的魚
 
打開袋子濃濃的草莓香就飄出來囉~酸酸甜甜的味道 趕快拿一顆來嚐嚐,真的是整顆的草莓喔~
吃在嘴裡滿滿都是草莓的香味 口感上的酸酸甜甜的 當然還有草苺子喔!
雖然是把草莓做成乾不過不會硬喔 還蠻濕潤軟的,加上簡單的材料 果凍粉就可以做出好吃的草莓果凍。
粉紅粉紅的看起來更可口~~
 
 
本文轉載自 幸福inG
 
一整顆草莓低溫烘焙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,美味可口含有豐富維他命C,保留了草莓原本的香氣。
吃起來充滿草莓濃郁果香,家裡剛好有朋友的女兒送的松露巧克力,拿來做草莓鮮果乾巧克力。
冰在冰箱裡,口感味道更好吃。
 

本文轉載自 肥鵝養成日誌

香餞歡所選的草莓個頭都很平均且飽滿
一般的蜜餞果乾偏乾硬,吃下去大多都是糖精(非全部的果乾)
而香餞歡的草莓乾紮實,咬下去的口感非軟嫩
而是帶點彈牙的口感,感覺像是在吃很有咬勁的草莓糖

本文轉載自 淡如水
甜度及香味也是超越現採草莓。香氣被完整地保留下來
不過蔗糖本身並不會過甜膩,吃起來心裡會覺得甜滋滋的:)
當然還吃得到草莓的微酸滋味!

本文轉載自 珍珍說說珍心話

第一口咬下覺得怪怪的,怎麼會那麼Q那麼有嚼勁!?跟印象中草苺軟嫩的口感差好多 @@。

但其妙的是,這樣Q彈的口感是會上癮的!非常特別!

草莓乾愈中間的部份愈Q愈有嚼勁,很耐吃,加上草莓外層脆脆的顆粒,又增添了一種口感,

最重要的是香、甜、酸的滋味,不會甜膩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XD,

下次如果要買這個草莓乾一定要一口氣買很多,不然根本吃不過癮啦!

本文轉載自 Athena。Que Sera Sera。順其自然 ♡
我也分享給我的姊姊&姊姊的男友,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告訴他們是什麼水果乾
他們吃下一口馬上就可以反映出是草莓乾喔,而且大家都對於草莓也出了草莓乾覺得很神奇
是我們大家都孤陋寡聞嗎?喔對了這每一顆大小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喔!我覺得很用心呢

本文轉載自 曉真麻麻&楷哥&妮妮妹ㄉ異想世界
真材實料風味獨特   香餞歡鮮果乾甜Q好Juicy
咬了第一口滿Q彈   涮嘴的好滋味 美味可口、營養豐富、酸甜不膩
清甜芳香順口,果肉香Q獨特 完整保留草莓濃郁的香氣,以及豐富的粗纖維質
口感香甜不膩,絕對令您滿意

本文轉載自 LoVe 。 旅遊 美食 分享
我一開始打開包裝時  就有一陣陣的草莓香飄過來~~   甜甜的味道~~    我好喜歡 
本來以為它做成果乾應該會硬硬的
但是    它卻沒有硬硬的耶!!  有點QQ的  軟軟的   好特別唷!!
吃起來的味道甜甜的   草莓原來味道偏酸  但是製成果乾之後  卻一點都不酸了  味道比較偏甜一些
可是不會很膩   一口接一口  完全停不下來!!

 

本文轉載自  我們的五口之家
個頭不小呀!這草莓鮮果乾就算已經經過了部份的加工了,但其模樣仍是可愛極了!
而且…拿在手裡,是種沈甸甸的感覺唷!原本新鮮草莓身上的果粒,也都還看的見.
不會有過溼..過糊的狀態,草莓鮮果乾…整體給人有QQ彈彈的感覺.
一口咬下……看見了草莓鮮果乾的橫剖面囉!是有點中空的..^^..
仔細反覆的咀嚼….草莓的香氣在嘴裡慢慢地放開……
哦!原來吃草莓也可以擁有如此這般的"咬勁",實在變的很有趣唷!

本文轉載自  天龍國省省玩
問我好不好吃呢?口感很好,很札實,一顆要咬很久才會咀嚼完,但不是很難咬的那種感覺。
且咀嚼的過程,草莓的香氣不斷的散發出來,好有五星級的Feel喔!問我是不是想一顆接著一顆?
不,我想把他冰起來,每天一顆慢慢的品味。不過家中有小孩,一下就被嗑光了,我可不能慢慢做夢。

產品規格
產品說明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

頂級草莓乾(150克)

  • 型號: A07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NT$ 250 元
  • NT$ 230 元


相關商品

無糖愛文芒果乾(130克)新到貨

無糖愛文芒果乾(130克)新到貨

【香餞歡-健康美味鮮果乾的領導品牌】 香餞歡 《愛文芒果乾-厚片》 一碗琥珀色的茶湯,一片片鮮甜的芒果乾,恬適的在味蕾上曼妙擁吻恣意共舞。 初嚐充滿鮮芒果乾的滋味,甜..

NT$ 230 元 NT$ 250 元

頂級厚片芒果乾(新到貨)150克

頂級厚片芒果乾(新到貨)150克

【香餞歡-健康美味鮮果乾的領導品牌】   香餞歡 《頂級芒果乾-厚片》 一碗琥珀色的茶湯,一片片鮮甜的芒果乾,恬適的在味蕾上曼妙擁吻恣意共舞。 初嚐..

NT$ 230 元 NT$ 250 元

頂級金煌芒果青(150克)

頂級金煌芒果青(150克)

【香餞歡-健康美味鮮果乾的領導品牌】 香餞歡 《頂級金煌芒果乾》 一碗琥珀色的茶湯,一片片鮮甜的芒果乾,恬適的在味蕾上曼妙擁吻恣意共舞。 初嚐充滿鮮芒果乾的滋味,甜Q..

NT$ 230 元 NT$ 250 元

標籤: 零嘴, 果乾, 下午茶, 點心, 茶點, 蜜餞, 零食, 草莓乾, 草莓